腎醫評鑑日

2014100918:29
 
大夥兒忙了1.2個月
就為了今天的評鑑
搞不清楚我到底是CKD兼職還是全職
問阿長她叫我問英督
醫院總是這樣
物盡其用
一人兼兩份是常有的事
之前跟阿長堤換人做做看
已經做得好累
尤其跟劉
溝通一直有障礙

早上還是去我虛擬的衛教室布置一番
碰上心理諮商師在諮商
不太客氣的說不方便
要我晚點再去

中午黃老大緊張到吃不下飯
借了兩顆胃藥吞
他接到振興陳霞聲醫師電話
聽說護理部分很挑剔
害我們緊張個半死

中午阿長說我也要去聽簡報
簡報做得很不錯
黃老大講前半部
阿長講後半部
簡報後問了些問題
醫院ON permcath比例洗腎的有三成
太高了
另外k<2.5比例高,albumin>3.5比例太高
不合理
一般營養好k會高啊?
黃老大回答
應該是小姐衛教做得好
哈哈~~聽得我有點心虛

下來看環境我跟劉醫師跟一位醫師
很nice完全不刁難
也向趕火車似的
速速結束
但另外的護理部分就問得比較詳細

總之又安全度過一關
下一次評鑑再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