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護膝

2014111718:04
 
老公表姊前幾天回花蓮
傳Line給我
說婆婆想買這款護膝


我納悶好眼熟

打電話回去給婆婆
他說是我7.8年前買給她的
他最近才拿出來用
覺得戴上去運動膝蓋比較不會痛
都這麼久了
看起來還像新的哩

記得當時買了好多銀谷液化鈦的產品
我都忘了有送給婆婆

今天原本5-9被排休
上網查了銀谷連鎖店位置
離家最近是南'昌店
古亭站很近

但商家說這款已停產
介紹這款魔術氈
不易鬆脫



兩個護膝要價4500
很貴
但送給婆婆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心疼
婆婆帶我如自己女兒
我希望她身體健康

留她一人住花蓮
老覺得不安
但她住慣了
也有阿姨陪同住附近
讓我放心不少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