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驚喜

2006122210:00



。今天上班謙媽就一直問我中午休息有沒有要出去,
覺得粉奇怪,還要我兩點前回來,越想越怪,
等我回來她也沒表示甚麼?
還是去睡午覺去了,
兩點半醒來,突然有人外找,
是個帥哥呢!害我今拍謝~~
睡眼惺忪,臉上還有口水印就去接客,
吼~~真是滴!辣媽呀!
你怎會這麼口愛啦!還特地差"人"送禮物過來,
Q媽好感動耶,
應該是我要送禮物給你才對吧,
妳的生日就快到了,
真是好口愛的禮物,
兩隻口愛小熊還有香水(小女生的最愛)
味道淡淡的也粉適合小朋友哩
好尬意柳~
下午去接karen時把禮物給她,
告訴他是小karen馬麻送你的,
他超開心的,簡直愛不釋手
告訴他明天可诶好好表現,
好棒的禮物呢!
謝謝辣媽啦!
其實我只是舉手之勞,不需要這樣破費,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總而言之,還是那句話啦!!超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