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下雨了

2007032210:00


今天接KAREN回家
沒多久Karen就告訴我房間有奇怪的聲音
叫我去看一下
我還說哪又甚麼奇怪的,一定是飯糰
結果進了房間聽到雨聲
是從房間陽台傳來
打開門一看

哇~~馬上呆掉
接熱水器的水管爆掉,不斷噴水
水都噴捯天花板去了(可見多大水柱)
妤是徒手想把鐵管接回去
不過沒辦法,反而噴的一身全濕了

叫karen趕緊打電話叫把拔回來
我拿水桶去接水
很快就滿了一桶把他接了倒到洗衣機
洗衣機滿了,只好再利用噴出來的水把陽台的窗戶,沙門都洗了一遍
再把家裡地拖了
把拔打電話叫我去頂樓關水龍頭
但我上去找了半天卻關不了

這時才覺得把拔的重要

等把拔回來立刻就關了頂樓出水龍頭
很快的拿了工具箱去修理
唉~~家裡還是需要男人的~~
女人在這時候就變的好笨好沒用喔!
今天真是緊張又刺激
我這個月的水費一定多出好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