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失蹤記

2007062610:00


昨晚我上小夜
下班回家也沒注意飯糰不見了
等把拔回來問飯糰呢?
我已經上床睡覺也沒理他
只隱約聽到把拔開門出去找的聲音
(以前只要開門太久飯團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去
然後躲到頂樓樓梯間)
之後我也睡著了
不知有沒有找到
直到早上起來
還是不見飯糰蹤影
但趕著上班也沒空尋找
到下午接karen回家
我告訴他還是找不到飯糰
她聽了眼淚已經在眼匡打轉
問我怎麼辦?
要不要張貼尋貓啟事
他可以付懸賞金1000元
我說好像很少看見人家找貓
都是找狗比較多耶
結果回到家我們兩把家裡全部飯團會出沒地方再找了一遍
還是沒見到
我們只好從11樓樓梯間一直往下找
邊叫飯糰並聽看看人家家裡有沒有貓叫聲
一直找到四樓我說我好聽到飯糰叫聲耶
從樓上傳來
於是再回五樓
果然看到鞋櫃下有白色毛
我叫飯糰名字
他似乎很害怕得用力拖才把他拉出來
真是飯團耶
我們很開心但飯糰全身髒兮兮
像是流浪貓啦
於是我跟karen把飯團洗了澡
總算結束這場流浪記了

後記~~~
回家以後的飯團似乎又累又餓
吃了很多
也一直在補眠
而且變得更愛撒嬌了
一直靠過來人家腳邊要人摸摸抓抓抱抱呢!
看你下次還敢亂跑嗎?



~~

本日記框來自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