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10:00

今天的簽呈終於下來了
護理長打電話跟她說(口氣蠻差的)
還說沒有下次了.下不為例.以後想在過年出國是不可能的事了!
(要是我聽到我可能不會想出國了吧!興致早就全沒了)

昨天他要我們全單位同仁簽名
同意過年時要隨時準備被call出來上班
她才願意送出簽呈

真是很莫名奇妙
這些假是要出國同事自己去換來的
難不成今天她若沒出國我們就可以拒絕出來加班

今天抽籤過年除夕前一天.初一.初三都得多一個小姐出來上班
她說你們都簽過名了
表示都同意了

結果倒楣的我被抽到初一
大過年原本休兩天已經很少了
現在還得一天初來上班
真的很不想幹了
況且我還得大老遠回花蓮過年
只休一天那就別休了
我一個人在台北過年算了
生氣....

後來有2個同事願意幫我出來上班(好感動喔)
或者採用加班的方式(白班加班2~3小時,中班也加2~3小時)
到時候看病人數再決定好了!

越來越不喜歡我們的阿長
連跟她說話的意願都沒了
上班只要做好我分內工作
其他的我也不想管了
隨他吧!

好後悔選了舊制
還得工作10年才領的到退休金啦!
早知道2年前該選新制才對
隨時都可以灑脫的準備走人
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