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笑維

2008061710:00

一早ㄚ長就緊張兮兮的
因為下午會來抽問醫院教學計畫~學員與教師的考察
因為是下午
所以我們上白班的她以為一定碰不到
所以只跟中班和小夜的小姐加強可能被問到的內容
聽說抽問沒過,要給醫院的補助金會被刪除


結果~就在下班前一刻
我都去洗手了
突然ㄚ長大叫~~小萍你不能走~~抽到你了~~20分鐘後要上去被抽問
我心想~不會吧!這麼衰!而且我一點都沒準備...

ㄚ長馬上給我臨時抱佛腳
一整本教學計畫.從頭講到尾
正當我很努力地想給它背起來時
又接到電話

不用了
因為要抽問的是學員
而我是教師資格的人
因為排序錯誤
搞錯了
.....

我臉都綠了
真想罵三字經說..
裝笑維喔....
浪費我的時間.害我腦細胞不知道被嚇死多少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