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10:00

下午提前去醫院
要上師資培訓的課
上完接著上小夜班
課是卡內基的講師來上的
其實內容還蠻不錯的
幾乎無冷場
每位學員的要上台分享一個
關鍵性的事件
影響自己最深,記憶很深刻的一件事
有的說的很搞笑
也有很溫馨.很感人的

我分享了兩個月前知道子宮腺瘤要開刀的心情
真的覺得非常無助,惶恐
好像我快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
看不到我可愛女兒.兒子結婚生子
雖然醫生保證手術很簡單.並不複雜
但躺在手術台上那一剎那
就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醒來
手術後的我已經很少吃冰了
以前超愛咬冰塊
也更注意自己的飲食.作息
更珍惜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
也更愛自己,對自己更好一點

晚上上班哈欠連連
但我已經好久不喝咖啡了
就這樣硬撐到下班
明天還要接白班
體力有點吃不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