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住

2008120810:00

老公下午打電話告訴我
她大姐跟前夫生的兒子今年高中畢業
要上來台北工作
就在老公麵包店
所以可不可以暫住我們家

她大姐離婚跟前夫生兩個孩子
之後又在嫁也有再生
這兩個孩子只有在過年時會出現
來領紅包
平常也不會去找奶奶
對他們實在也不了解
突然要住在我們家
讓我覺得好怪
也不知這孩子的品行習性

晚上老公大姐帶著他來
感覺還蠻有禮貌的
話不多
婆婆打電話來
要我們好好照顧他
說這孩子很可憐
我跟他說沒問題

只是這樣一來我要幫他洗衣服
準備晚餐
責任要加重了
住是沒問題
樓上房間也是空著
但我還是希望不是長期的

老公說公司有宿舍
但目前當倉庫很亂要整理
所以就先住幾天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