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過年班

2008121810:00


今天休假
下午上leader training課
今天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抽籤~~過年輪休的班
由於娘家婆家都遠在花蓮
所以回去一趟不容易
過年大家頂多可以休個2.3天
原本抽到年後休(初四開始休四天)
是我最不想要的班
還好一位同事想休年後跟我換班
另外跟另一位同事要了一天
變成除夕前一天休到初二也就是休四天
很開心也很滿意
真要好好謝謝他們
等我回花蓮再買名產請客唷~~

另還抽了元旦年假
因為抽到休1/1元旦
所以1/3我也約了班
但因想休人太多所以要抽籤
謙媽也想休
但抽到下下簽,就他不能休假
所以我把假讓給她休
謙媽的爸媽要上來喝喜酒
我其實也沒很重要的事啦~~
就讓給簽媽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