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評鑑

2009091810:00

辛苦了一隔月
就為了評鑑這兩個小時
早上8:30評委到達醫院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站
先去樓上聽簡報半個小時
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早上有入組care病人
上針時仍不厭其煩的叮嚀病人
衛教內容
雖然已經努力好幾天
但大多數病人仍是腦中一片空白
答不出來

九點10-6上班接我的班
我跳出去跟醫師評鑑
阿長說因為手冊幾乎都是我跟靜玉修的
所以由我們兩個跟兩位醫師
還真的很緊張

不過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們
今年來評鑑委員3個
有兩個醫師一個護理人員
人的好好
不刁難
問的問題也不刁鑽
很多都是以討論的方式
真是歷年來最nice的評委

成績應該不壞吧

中午督導請吃pizza慶祝慰勞我們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評鑑完我整個人放空了
有點虛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