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出遊日(上)~羅東林場

2013031416:17



說了好久要請阿卉開車載我們去玩的
由於班別很難配合
一直到這個月才敲定日期
特地邀了謙媽一起去散心
天主保佑謙媽這一天化療副作用已經改善了
一直˙很怕無法成行
阿卉提議羅東林場
我想去宜蘭小熊書房
就敲定這兩個目標
前一天還刮風下大雨
今天雖是陰天但沒下雨~
真的感謝主~~

一上車就收到熙琳的伴手禮
coach的小錢包
這也太貴重了
滿心歡喜與感動

哈~~車上晃~模糊了~其實粉美柳~~(有銀灰跟黑色款)
我是黑色滴



由於阿卉推薦他兒子評鑑第一名的美食
炸醬麵+餛飩湯
所以打算到羅東再吃早餐

真是俗擱大碗~
一碗35元
炸醬麵讚~餛飩湯也讚
入口即化的肉餡
非常滑嫩喔

路上看到陳義文醫生開的診所
是阿卉跟建雲認識的
以前曾經同事過幾年
決定下車跟他打聲招呼


接著來到羅東林場
其實是第二次光臨了
之前醫院辦旅遊活動也來過
不過怎感覺今天景色更美氣氛更佳

一進去長長的走道
鋪滿小小碎木
非常詩情畫意
像在國外的景色喔


我真的要減肥了
臉是謙媽的一倍大了
大肉餅阿~~救人ㄚ


躲在最後就沒錯了







搞笑的熙琳~是我們之中最活潑也最年輕的美眉








裡面有一些手工藝品店
有木雕跟一些可愛小玩意兒





水缸中養著美麗的蓮花(是蓮花還是荷花?)



看到樹幹,熙琳爬上去照相(很擔心樹會斷掉)


阿卉姊也不甘示弱上了
不過姿勢有點......




我跟阿卉很有默契地帶了毛帽
謙媽帶了兩頂
所依每個人都戴上帽子來一張
我很愛這兩張照片
我笑得很自然







大腿舞~其實是比誰腿最粗~當然素我啦!



這兩個人在耍寶



這鐵道也很美
我們一直在笑
很開心
笑到肚子都痛了
魚尾紋多了好幾條







這是謙媽喜歡的手工衝浪繩
是大姊女兒編織的
我訂了4條
女兒戴一條






合照是一定要的






咖啡癮犯了
買杯咖啡解癮
咖啡廳擺設還蠻別緻
咖啡也不錯喝















經典火車
一定要留下足跡














吼~~鳥仔腳,真羨慕..







路口賣蜜餞跟童玩
有給他交觀一下
橄欖很大顆也好吃又不貴


待續~~




  •   peirong 於 2013-03-16 17:39 1F
  • 這些照片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