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相聚日

2013032821:48
熙琳正式離職了
趁他還未開始新工作之餘
也碰到好友們休假
排出這天約好一塊兒去謙媽家吃飯
熙琳當大廚要煮飯給大家吃
一早跟熙琳一起去謙媽家集合
在一塊去永安市場買菜
順便請熙琳做我很愛吃的涼拌菇菇
之前只要熙琳有做這道菜
總會帶一包給我
以後可能很少有機會了
所以請他親自示範我要學起來
算算總共有九種菇菇加上黑木耳
就有十種了

洗好切好
水滾先放黑木耳
在放大菇菇
最後才是金針菇

撈起後加
蠔油,鰹魚粉,糖,白醋,薑、蒜末
攪拌均勻
美味可口


接下來又快速做出總共六道菜
光大頭菜切絲就快半小時
不過真的超好吃



今天的大廚跟謙媽
我是打雜洗菜工


當煮的差不多時阿會跟建雲來了
千慧則等到一點才到(上R班)
開動啦~~


看清楚囉~~
飯粒黏在下巴
拍照不忘搞笑











送給熙琳的卡片
很受好評喔
承諾之後每個人離職或退休我都會送他們
不過除了阿卉跟建雲
我好像會是第三位退休的
之後的.....嗯...再看看囉


阿卉說年紀大
臉皮都下垂了需要拉提^^~


吃飽飯趕著回去上全院在職
邊上課邊睡覺
好催眠的聲音
醒來就玩手機
一點都不認真

中間休息阿長過來說4/21院慶
在福和橋下辦活動
說督導說CKD也得參加
要我想想要以什麼方式參與
挖哩咧....工作又來了
破壞我的好心情

下課再度去謙媽家
熙琳則剛睡醒
收到LG的化妝品
也順便帶來給謙媽試擦




之後無聊的女人比起手來
手指比完比大拇哥
哈哈~~真不好意思
沒在做家事的我是最細白滴啦

謙媽明天即將做第五次治療
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是個美好開心的一天


















  •   Hengliang Liu 於 2013-03-29 22:12 3F
  • 好快樂的聚會......
  • 版主於 2013-03-31 09:20 回覆
    三五好友相聚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