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婆婆生日

2013051023:09
 
婆婆生日跟我只差兩天
又跟母親節很接近
所以就一起過了
晚上下班把電話回家給婆婆
他平常都6.7點就睡了
(常常想打電話回家時都已經太晚)

跟婆婆說生日快樂
問她有沒有去慶祝吃大餐
我說我匯了一點錢給他去買喜歡吃的或買些什麼喜歡的東西
婆婆一直說不用
反而說"後天是你生日,我有打電話給阿政(老公)叫他要帶妳去吃好吃的慶祝"
還說"把你銀行帳號給我,我匯點錢給你跟妹妹(karen生日是六月),她下個月生日,奶奶給他紅包"
我一直說不用

每年都是這樣
我匯錢給她
他又會匯錢過來還給我
還甚至比我給他的還多錢

婆婆人真的超好的
對我比對他自己女兒好更多
把我當女兒疼
老是說"小萍,你很辛苦,要上班還要看兩個孩子,要多吃點好吃的....."
總是跟我老公說要對我好一點

我是前輩子修來的福份
能做她的媳婦
真的~~我很愛我的婆婆

媽~~生日快樂,要身體健康,要天天開心喔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