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命婦

2013061020:39
 
怪怪賴先生下個月要娶媳婦了
給了靜玉一張請帖
希望當天他能出席當福命婦
不過被靜玉婉拒了
因為上課因素
不能休禮拜六~~








說到他兒子要結婚
他上周跟我說

拜託他兒子結婚當天能我站他旁邊
他說畫面比較好看
(說的是哪國話,這種話他說也得出來....)

還說請我幫忙會包紅包3200給我
我說~~我不缺錢,我跟你非親非故,真的太誇張了..

他說~~那你不要,我要找育榛
(我心裡真是xxx.這個人心裡真的不正常)

也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之前請千慧當他兒子的乾媽
不會就是這個用意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