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自由行~新都里+淡水一日遊

2013102411:04
 
因阿卉姊轉換跑道
約好幫他慶祝聚餐
建雲的姊姊提供新都里日式料理禮卷5000元給我們
所以好不容易喬出這一天
通通換成OFF
但仍有不完美處~~今天下午有全院在職
大家約好全部一起當壞學生~翹課去玩

一早起來天氣不怎好~濛濛細雨飄呀飄
我們得騎小綿羊去新都里
祈禱著雨勢別太大




11點
捷運站集合
千慧還是遲到了ㄧ些些
幸好雨下得不大
騎了近30分鐘,還真的有些遠

新都里原本有4家
但關到剩下建國北路這一家了

很高級的一家日式料理
還沒下去先請門口警衛幫忙拍個合照










五個熟女
加起來超過200歲了





人多拍照總有人閉眼睛
尤其是阿卉姊
建雲說阿卉拍照時是~~123閉眼
人家是123笑



謙媽氣色很好
頭髮也烏溜溜的越來越長








前菜~精緻小巧



魚卵有魚肝油味道
我有點怕怕
把他加進海鮮鍋裡煮


貼心的熱著茶水
服務生一直加水換盤子
服務很棒





海鮮紙火鍋
很鮮美


蟹腳又多又肥美
食材新鮮又美味


建雲的前菜換手捲





這道焗烤看起來超讚


炸蝦甜婦羅



飯後甜點

















三姑六婆聊天吃飯
人生一大樂事
吃完飯再次留影合照



















吃的超滿足
貴婦級的享受
燈光美氣氛佳
這餐吃了5800多幸好有禮卷5000元

吃完飯決定去淡水坐渡輪到漁人碼頭看夕陽
我們把車停在雙連站
轉搭捷運去淡水
天氣涼爽
沒下雨
很適合的旅遊









千慧這張獨照獲得建雲好評















因為風太大
今天船不能開往漁人馬頭
有點小失望
跟淡水地標合照
每次颱風天淹水
這個雕像就被淹沒











老街上這個教堂很顯眼
裏頭有人在拍婚紗















走到這時
我的頭髮已經像瘋婆子
謙媽最好
一樣光鮮整齊













逛到這時又到晚餐時間
阿卉帶我們去吃阿給
我的第一次
但實在沒想像中好吃






吃飽又有力氣逛街
逛到IRIS店
全館特價
很多2折3.5折衣服
忍不住進去血拚 一翻





千會跟我試穿同一件上衣
但他實在太瘦了
最後是我買單買了這件
阿卉姊買了試穿在身上這件寶藍色上衣
為了買四送一
我還真的挑了四件


謝謝四位美女陪伴這一整天
很開心
很滿足
好希望以後每個月都可以這樣出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