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國語競試成績出爐

2006122010:00

karen昨天考國語競試,今天成績出爐,
karen考90分全班最高分,
也是唯一一個90分以上的,
題目類型很廣,有國字.注音.破音字,部首,造詞,
以及我覺得最難的修辭法(設問.類疊.排比.譬喻,頂真....)
很多連我都還搞不懂的,
昨晚有幫她複習一下.
karen也很爭氣沒讓我失望,
^^~又有張獎狀了....
其實之前一直蠻擔心karen的國語,
一年級十國語很糟糕(好像很多念全美或雙語的小孩都會這樣)
但我覺得現在這個國語老師對她很好
經常鼓勵她,上學期學期結束還自掏腰包買書送karen
讓karen對國語越來越有興趣,成績也持續進步中
要感謝他的國語老師呢!

今天回來karen告訴我老師選三個人參加英文朗讀比賽,
另兩個是男生,
由於週六英文補習班的聖誕晚會也要說故事,
所以我打電話給補習班teacher Betty
問他是否可以把題目改成karen要朗讀的故事,
不然她要在短短幾天背兩則不算短的故事,
會太吃力,teacher Betty說ok,
所以今天開始要好好加強訓練囉


【日記框出處--哈囉!我的福氣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