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難題

2007022310:00
 

晚上11:30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
一個心地善良,活潑開朗的同事
最近去上了圓桌的課程
整個人感覺又更加樂觀.更加明亮起來
總在上班時聽她分享圓桌的美好故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老公非常反對她去上課
甚至以離婚相逼

今晚她去參加圓桌分享會
回家她老公不但對他冷言冷語
也來個相應不理
把它當陌生人.路人甲
同事回家洗澡時她老公問兒子要不要吃麵
結果同事說她肚子餓可以幫他也煮一點嗎?
他回答~~再看看吧!~~
洗澡出來發現老公跟兒子一起吃著麵
並沒有煮她的份
無視於她的存在
甚至說若不是為了小孩他一定會跟她離婚

同事一個人穿著睡衣
跑到附近公園
打電話給我時是哭氣哽咽的語調
像無助的小孩
我只能安慰她
我知道她也只是需要找個人訴訴苦
上圓桌之後她一直想要改變她老公
一直想要給他更多的愛
但她老公完全不領情

我一直在想若換作是我
我會怎麼作?



~~

 

 

 

本日記框來自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