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好還是私立好?

2007060510:00

為了karen上國中要唸公立還是私立好的問題困擾好久?
好煩喔!
因為現在念私立竹林小學
有直升竹林國中
但我只想讓她唸英語資優班
但國中英資班只有一班

今天karen補英文
去接她時問了補習班老師這個問題
她是國中英文老師
她說建議我還是選擇公立好
一般最好學生可以考上建中北一女的都是公立學校多
一般來說最好的師資還是在公立學校
而且私立國中學生一班人數都超收
填鴨式教育較普遍
會扼殺學生的一些能力
也剝奪學生很多課外閱讀的機會與時間

好煩喔~~
最近一直為這個問題煩惱
karen的英文程度算不錯
很想繼續讓她往上提升
又怕進公立又再從頭教
英文會退步
目前他的程度應該在國三左右
等畢業甚至到了高中程度
如何維持它的強項繼續深造
真的很頭痛

今天接回karen他問我跟teacher BETTY聊甚麼?
我跟他說升國中的事?
她竟告訴我他以後想出國留學
我問去哪?
她說~~美國或加拿大
我問~~自己一個人去喔
她答~~對ㄚ!
我問~~你敢嗎?
她答~~應該吧!
真不知該喜還是憂?
她似乎對於自己未來有一些藍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