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生日

2007092410:00

心情灰灰的日記語法內容






語法<*embed width="470" height="100" Src=" 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8/170652/175452.68930209.swf"*>



認識妞這幾個月來
我一直好喜歡妞.好喜歡宸宸
妞跟我一樣是護理人員
也許就是那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妞做圖的潛力與功力
是我一直很佩服.也自嘆弗如的
妞今天生日
想了好久
都不知要做些甚麼特別的圖送她
因為妞本身太厲害啦~~
怕送出的禮物有失面子呢!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希望妞有喜歡啦!
最近剛學flash
但是還不會用捲動的
底圖只能固定
所以可能感覺較沒變化
希望妞別介意喔
咱們可是誠意十足的喔

對啦~~
生日嘛~
祝福當然少不了
希望妞永遠年輕漂亮(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宸宸乖巧聽話(媽咪就輕鬆囉!)
老公體貼溫柔(老婆就幸福啦!)
工作上平步青雲更上一層樓喔~~

愛你啦~~小妞妞



..
..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


日記語法

這張賀卡是特地位妞生日作滴啦~~

妞的日記


妞的留言~~
QQ~
好感動~拿了禮物~
還看到妳為我辦的生日祝福~
心裡已經感動到不行~
好愛妳~好愛妳喔~
妳真ㄉ是我ㄉ超級好麻吉~
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
妳送我ㄉ禮物~我第一眼就愛屬了,
妳ㄉ作品比我讚好不好~
QQㄉ作品永遠是滿分!
回傳網址給妳喔~
簽名檔
日記
BG
對了~我口以和妳要妳用Keren為我做ㄉ生日卡嗎?
我好喜歡!
QQ~我真是愛屬妳了!^_^




..
..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