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便當

2007092610:00

心情灰灰的日記語法內容

昨天晚上Karen就一直追問我
今天上甚麼班
很不情願告訴他是晚班
他馬上露出賊賊的笑容說~~你知道的嘛~~那個~~
吼~~不要啦~
我說明天我會很忙
我要打掃家裡要拖地
所以沒辦法送便當啦!!
小妮子馬上上演5秒掉眼淚的戲碼
說~~你已經有兩個禮拜沒給我送便當了耶~~

我.. 我.. 我.. 有這麼久了嗎?
吼~~就是沒辦法抵擋眼淚攻勢

好啦~~幫你送就是了
她馬上上演變臉秀~~笑的開心的咧~~
真素滴
敗給你了好不好~~

今天去送便當
還遲到了10分鐘
原因是我又上網到忘我境界
猛一回神
挖哩咧~~已經11:50
趕快飛車送去
看到karen已經在電話亭猛call我了~~

就說嘛~~
我老會忘記
吃營養午餐不是很好嗎?


本日記框來自一路發的成長記錄簿



..
..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