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08070410:00


昨晚跟老公說月底要手術的事
老公大概有點嚇到了
尤其是知道開完刀還得休養一ㄍ月
他問我要不要再到其他家醫院看看
說不定沒這麼嚴重
我說~~不用啦!這是唯一治本的方法
他問我要休假幾天陪我
我說應該兩天就夠了吧!
反正孩子們放假白天可以來陪我
就這樣吧!
手術日期應該是月底吧!
順便等抹片報告出來....

這陣子開始學攝影
也是老公一直鼓勵我去的
他覺得我們如果有共同的興趣會很好
其實早在10年前我就花了25000買了一台SONY單眼數位相機
對拍照也是很有興趣的
所以我就去了
上課時間我搭捷運去,下課老公都會去接我回來
有時KAREN會一起來接我
感覺很溫馨很幸福...

今天下課他們兩也一起來接我
老公說他今天晚上帶KAREN一起去廟裡拜拜
我當然知道他們是為我祈福
喝了他們帶回來拜過的水
心裡滿滿的感動
眼眶又泛紅了
這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最在乎的家人
我會加油
保持好心情
勇敢的接受這次的手術
我要更健康.更幸福.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