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

2008082110:00




老公的好友在石牌附近開日本料理
說有位神醫(中醫)只要把脈,就能知道你過去有甚麼病,
開過幾次刀,現在有甚麼問題,未來會有甚麼問題?
還說有癌症的看了她吃了要癌症消失,連開刀,化療都免了
還有醫師宣佈要洗腎的,看了她吃了要,也不用洗腎了...

但說甚麼我都不信
在醫院看了很多吃了中藥,吃到洗腎的
我一直存疑

但老公堅持要帶我去看看
那位中醫並沒有開業
只是偶而去他朋友開的店幫人看病
而且不是固定的
今天剛好有,所以老公排休

中午我們準時到,點了餐吃,說真的他們的餐點真好吃 ,只是貴了點
吃的差不多時
這位神醫到達了
其實二樓大概有十桌裡頭有八桌都是要來問診的
人氣旺的不得了
有遠從嘉義上來的

輪到我時我好緊張
先把左手脈,只見他專心再只上寫一堆
接下來換右手
寫的一堆看的懂得只有下腹部..字很草
他說我氣虛,甚麼不通阻塞的
會影響到下腹部器官,會長腺瘤
問我是不是開過刀
我說有,他說不楚理好氣血不順的問題
以後有可能卵巢 ,淋巴,甚至乳房
都可能再長
要動好幾次刀
聽的我頭皮發麻,好厲害!
他說如果早點看,調理好,問題就沒了,連刀也不必開
太神了吧!
他還說要多吃鳳梨
接著開藥記得按時吃
1200醫藥費

接著老公,他把完脈
說他有B型肝炎,是帶原者
肝火太旺,還有肺部不清.混濁

天哪!連老公都不知自己是不是B型肝炎帶原者
好像也沒驗過
明天要幫他掛號抽血
驗看看是不是真的

老公抽菸,肺一定不清
他還說要多吃白蘿蔔煮久一點
一樣吃藥1200

花了2400,不過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連B型肝炎都摸得出來
神醫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