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聯絡人?

2008092110:00

最近很多媽咪問我可不可以加入我的家族或聯絡人?
甚至有媽咪問我如何成為我家滴好友?
要加入是不是要很會作圖?

我想在這說明也澄清一下啦
首先Q媽還沒有考慮招收聯絡人
第一我很懶,沒辦法常去聯絡人家走動,我會過意不去
第二還是懶,要整理一大堆聯絡人資料,記住生日甚麼的,我怕會忘記
第三我真的也沒那麼時間,要上班.要盯孩子功課
第四我常常懶起來就要消失個十天半個月,最長紀錄友好幾個月

所以阿~目前真的沒有打算
請媽咪們再等等啦

在來是Q媽好友的問題
有媽咪問我怎樣才能成為我們滴好友?
我常會回答
只要經常來我們家關心我們
是真的關心唷
不是只來說~~我來逛逛
也不知偶棉家成員,名字

是真的關心我們.喜歡我們的朋友
當然也要忍受Q媽常會消失無蹤^^~

這跟會不會作圖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我很開心那麼多媽咪喜歡Q媽作品
我也會多利用休假閒暇時間開放代製

ㄚ至於代製人數
有媽咪說要限額不好.會報不到
可是Q媽也是有苦衷滴
Q媽要上班
時間真的有限
加上Q媽很龜毛
像片經常都要修改粉久
我都是粉用心滴在代製
所以沒辦法有太多名額
這點還請大家多多體諒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