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來訪

2008120710:00

姑媽的三女兒嫁到馬來西亞
這次回來台灣生了個小baby也九個多月大了
原本約好一起去吃中餐
但我家有菲傭來打掃
沒辦法離開
所以她們就吃完中餐去逛逛
晚餐再到我家來一起出去吃
這個小姑媽從小就很疼我們
因為我們很小時父母親就相繼離開
這個姑媽很照顧我們,疼愛我們
我小時候常去她家住
姑媽的二女兒跟我感情最好
也常來我家住
我結婚後她還跟我住到她結婚
幫了我很多忙
今晚請他們去吃北平麵館
點了鍋酸菜白肉鍋在點幾樣菜,還有湯包,蔥油餅
這好像是第一次我請姑媽他們一家人吃飯呢

以前沒結婚前除夕夜
姑媽姑丈一定準時來我家發紅包
不過四年前姑丈很突然的主動脈剝離而離世
姑媽從花蓮搬到台北跟大女兒住
四個兒女都很孝順他

現在我過年一定也包紅包給姑媽
感謝他以前待我如己出
希望姑媽身體健康
好好享清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