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道歉

2008121610:00

美孜妹妹@家
今晚在討論區公開道歉了
所以我打算取消黑名單
我的氣也消多了


美女QQ麻
我真ㄉ是不是故意要拿你ㄉ作品來幫人代製.
我只是覺得你ㄉ作品不錯想幫BBHㄉ麻麻代製.
真ㄉ不是故意要拿你ㄉ圖去做甚麼
而且你說我沒當下就公開跟妳道歉.我總不能都守在電腦前吧
遲來ㄉ抱歉與對不起希望妳能見諒!
ㄝ請你不要哪我列為黑名單~~
我是真ㄉ很喜歡你ㄉ作品覺無惡意
可以原諒我ㄇ?


我的回覆:

算了啦~~經過一天我也息怒了
其實我在乎的是
我第一次用悄悄話留言給你
說:這是我的作品,請你不要開板代製
妳就應該有所行動

而不是一句話:
是喔~~不可以幫人家代製ㄇ?

而是該立刻停止開板行動
甚至日記中也該說明一下

但我等了一晚
妳都沒有
直到我把你列入黑名單

算了
我不想追究了
也接受你的道歉
希望這件事有給你警惕

就到此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