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了

2009031610:00


今天接karen回家
他說我們全班都考上囉
除了沒去考的例外
只是還不知道是英數資優班還是英文資優班
分數也還不知道

我說:不會吧!這麼簡單哪!害我白擔心了
竟然全班都上了
有八百多個人應考耶
四個班錄取名額也不超過200個(英數2班,英資1班,數資1班)

karen說:妳覺得我該選英數還是英資班?
我說:我是希望英數啦~不過還是看你自己了
karen:我覺得我在英資班會很厲害,但到英數班我就不敢保證了
我說:沒關係啦,反正我都買了一套教材要給你用了,你好好使用一定沒問題啦!

明天應該會宣布成績跟班別吧!
考前答應她
若考上資優班就讓她念竹中
這下竹中是念定了
希望你是HAPPY GO TO 竹中唷

再來就希望她爭氣一點
畢業時全班前5名可免學雜費呢!
加油KAREN,幫老媽省一點ㄦ學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