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2009042310:00


karen老師宣布可以帶mp3去學校午休時可以聽
家裡沒mp3所以karen昨天帶了語言翻譯機去
因為有灌幾首她喜歡的歌

昨晚吃完飯回到家睡覺前他問我他的提袋呢?
裡頭放便當盒跟他的翻譯機
我說我怎知?我沒看到..妳不會把它放在吃飯地方了吧!
karen一臉委屈說沒有~~明明有跟制服物套一起帶出來
但我聽不進去
只想到我的語言翻譯機好幾千塊買的要飛了..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批哩趴啦罵了她一頓
karen到睡覺時都還一直掉淚,不跟我說話

怎知一早起床
下樓牽車要帶他上學時
發現車前掛的不就是便當袋嗎?
原來是我錯怪karen
是我忘了拿回家的~
karen終於鬆了一口氣說~~你看.明明是你自己沒拿,還怪我...

sorry啦~~我真的太衝動了
一定害你一晚都沒睡好
sorry寶貝
我的EQ還不夠好
真的措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