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病人

2009072210:00

這個病人真的讓我感到有點害怕
情人節那天
收到他寄的包裹
裡面是情人糖還有一封信
內容我有點忘了
不過他寫著是開玩笑也經過太座允許
情人糖當燃放在醫院大家吃掉了

沒多久她突然轉到別處去洗腎
一直到最近才又回來
回來之前還大費周章的豋報
說他要回耕莘洗腎
真的行徑很怪異

前幾天
幫他上針時
他告訴我:你的頭髮綁的很整齊,我都有在注意
我順口回:不會吧~我都隨便綁綁耶
然後他又說了些讚美的話
我也隨便聽聽隨便應應
之後他更誇張了
說起他之前有次健保卡掉了的事
問我知道嗎
我說知道阿,不就是找不到重辦了

他說:其實那天,你在旁邊換藥車那,我稱讚了你幾句
然後幫我上針的小姐就不高興,把我健保卡故意搞掉了
(我好訝異
說的好像小姐在爭風吃醋,好可怕)
我說:那你要告訴我是哪個小姐這麼討厭我ㄚ
他說:不能說啦~
結果沒多久他又說:是夜間部同學啦(常上夜班的)
我說:是瘦瘦高高的嗎?
他說:猜對了...
我..無言..

然後前幾天他又問我:你老公身材怎樣,胖還瘦
我說:還好,幹麻
他說:那比我胖還瘦
我說:售一點吧
他說要送個禮物給我老公,跟胖瘦有關
我:不要吧

今天上班中午上針時
一個病人匆匆走過來丟下一個紙帶就走了
讓我嚇了一跳
幹麻不出聲一句話也沒說

中午吃飯時把袋子取出
裡面是一條四角花褲,一瓶抗痘化妝水,跟兩小瓶精油
看的我傻眼
到底是怎樣
幹麻送這些東西
我這樣拿回家跟我老公說:是病人送的
有多怪,還是貼身褲子耶

把它留在醫院
不想帶回家啦
如果退回去給他不知道會不會怎樣ㄚ
好奇怪的一個病人啦
讓人發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