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筆電

2009090810:00

之前兩台比電螢幕都掛點
一台徹底壞了
另一台給他外接電腦螢幕勉強能能用
但灌的PI無法使用
只剩一台桌上型電腦
全家搶著用
聽謙媽說謙拔公司可以買到便宜的筆電
所以託他幫我問問
沒想到才決定購買
晚上謙拔就幫我整理好灌好字型,防毒軟體,PI送來我家
真的好感動
謝謝好友謙媽啦~~

這台是HP的
之前都是買宏碁
這次換個牌子
希望筆電壽命長一點
別那麼快就被操壞了
這台電腦花了21000大洋

拿回來第一天
無法連線
因為無線網路有設密碼
健忘的Q媽忘了密碼
所以第二天還是Karen告訴我密碼應該是家裡舊電話號碼
我心想怎麼可能
沒想到還真的是
karen果然記性比我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