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善天使選拔

2009100610:00

醫院辦的活動
但因洗腎室評鑑
我們知道時候已經剩下一個多禮拜
每個單位都有舉辦
今天開票
還很慎重票箱統一收集一起開票
成績揭曉
我...上榜了
還真讓人難以置信啦
怎會是我
其實我覺得阿卉比我更應該拿到這項殊榮
待人處世她比我更圓滑

我知道有個腎友投了21張票給我
而且是一次投
沒分批
讓我覺得不是實至名歸的感覺啦
有點汗顏...

不過前兩天還有另一個腎友問我開票結果出來沒
她說她希望是我當選
讓我聽了很感動...

ㄚ卉得五十幾票
我得六十幾票
扣除那位來亂的腎友
應該是阿卉當選才對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