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2009110210:00

今天上班原本要洗加護病房的病人
就是上次推回病房途中翻車
導致腦部出血開刀的病人
算算日子已經滿月了
家屬態度從全力搶救到現在不積極處理
只做最基本的醫療及護理
洗腎也是基本的

很玄的事
他原本就很腫而且都不會動的手
在上針時竟然會內縮
好像會痛
而且原本上針前聽血管有聲音的
打第二針時
shunt突然壞了,沒聲音了
就在一瞬間
血壓也掉到66
只好打道回府
不洗了

回病房因為今天原本就是排洗加護病房的斑
突然有點人力過剩
還算空閒

中午收針
一位男病人
血管滲血
阿卉求救,我撕了三包紗布上在病人身上(蓋著棉被)
沒想到這位病人
竟說:不要放在這麼敏感的部位,我會有反應,晚上一個人抱棉被睡覺...
我跟阿卉都不說話
裝傻聽不懂沒答腔

這算是言語的性騷擾嗎
真的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我的手根本沒碰到他好不好
我是用丟的..
真的很無言...

我都已經很小心避免跟他有不必要的聊天或接觸了..
自從上次收到他送的禮物之後
不過我把禮物拿給阿長
請他幫我退還
不之後來怎樣了
我要在去問一下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