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2013031921:35





好姊妹謙媽家的魚缸要改成蝦缸
分送小魚
我去要了幾隻
原本想要公魚(比較漂亮)
但公魚只剩下兩隻
撈起來等待的時間
一隻公魚墜樓身亡



自己跳出來
我也沒有注意到
等發現時他已奄奄一息
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還帶了一隻超級巨無霸垃圾魚
謙媽老公花了很大力氣
才讓他乖乖就範撈出來


帶回家放進我家魚缸
他很像"得猴"
魚缸原本就不大
他撞來撞去
害的小魚萬分驚恐
跟著躲來躲去




聽說他之前更肥
是去謙媽家後瘦身有成(因為魚缸太乾淨沒有青苔可吃)
我想不用多久他又會是白白胖胖的了
因為我家魚缸超會長青苔








希望他能適應新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