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看診打針(左手)

2013032616:59
 
這一周來左手大拇指下方的筋疼痛
雖然自費打了針
一直未見改善



今天的診是上次就約回診了
很不想再去
但想想就在去一次好了
也問問醫師到底怎麼回事

周醫師一聽沒改善
斷然說你一定復健做不夠



問我一天做幾次,做多久
其實我還真的不是很認真做
因為手會痛不敢用力
醫師說一次要做30回合才有效
一定要認真做
手痛也要忍耐
絕對會好的
做完很痛再給他整隻手泡浸冰水裡

今天還是打了兩針自費
不同的是趴著(像午睡的姿勢)手彎曲後才打進去
原本我頭轉過去想看她打針



醫生說你確定要看嗎 ?
害我趕緊轉過頭去
今天打針時酸又痛


我打完換隔壁床小女生
打後膝蓋跟腰椎處
痛得大叫~哀號聲響起
聽得心驚驚


打完針再做復健
熙琳這時才來
他說有先打電話問過說人很多
所以刻意晚點來
害我傻傻的
等了55分鐘才輪到



生意真的太好了
下次不用太準時

回到家冰敷
吃維他命D,E,,C
洗澡睡覺
真的有夠累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