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節大會

2013051019:57
 
今天醫院舉辦護師節大會
已經連續好幾年參加了
規定白班下班一律留下來參加
但其實我看只有我們單位最乖而已
其他單位來的人真的很少

這是開始前拍的~
這位小姐你的姿勢也太好笑了
(超級無奈的表情)



接下來是單位同事拍拍囉~~
拍照真的不能站最前面
ㄟ...會顯胖、還易變形









正式開始囉~~



護理部培莉主任致詞


我們的大家長馬院長致詞
院長提到
因為護士荒
關了些病房也縮減床數
希望讓院內同仁不要太累
也會考慮加薪
(只是考慮啦~~也知道其實很難)



鄒副院長致詞


Pitter主任致詞


這是位修女(我也沒見過)


請來淡水的陶笛老師來表演



終於結束了
再來就是享受精心準備的餐點囉~~





拍到第三張已經手抖了~~(一整個模糊)
要來去夾菜準備開動了~


可愛造景




當然沒忘記要外帶回去給上夜班辛苦滴同事一起享用囉~~
這次有準備塑膠袋
套在盤子上
完美~~



解決了晚餐~~打道回府囉~

祝福所有還堅持在護理崗位的護理同仁
大家護師節快樂~~~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12 10:06 2F
  • 護師節+母親節快樂喲

    拍照真的不能太近跟太前面   像我這胖子都嘛躲在後面點 看起來就不會放大更胖


    對了~妳問我減肥那個哦   我瘦了5公斤  但我沒認真吃藥啦  都吃一天休一天

    因為我怕藥味  我那個是西藥喲
  • 版主於 2013-05-14 19:52 回覆
    好棒喔5公斤很豐碩的成果唷
    我也在減肥
    不過我看中醫埋線加吃藥
    一個月後來驗收成果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