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友座談會

2013061609:23
 
一年一次腎友座談會
經過整夜折騰
也沒啥睡到
但我的精神竟然感覺還不錯
7:40到買杯大熱美跟早餐
先去填飽肚子

8點先上去8樓布置、排桌椅
8點半陸續有病人上來
沒多久好姊妹出現了
容光煥發
比我們在場的任何 個氣色都好
宥樺也特地感來參加
但他很客氣說是以家屬身分參加
趁沒啥病人時來拍拍








我發現我也超厲害
幾乎一夜沒睡
除了眼睛有點拋拋的
精神狀態倒還不錯









秋蓁一直說臉太圓
比個YA把臉全遮住
超好笑

這個素月阿姨真寶
黃老大講課問:你們有沒有保持心情愉快啊?
素月回答: 我的ㄤ不在了,我不快樂
害黃老大很尷尬
直說他問錯人了

再來就是難得的大合照
全員到齊應該是第一次喔







再來是病人照
早來的可以拍獨照
後來的就只能拍團體照了
























第一堂課是黃老大上的








中場休息亞培的帥哥冠佑
來做鬆餅給大家吃









第二堂課是靜玉上場




結束後大家速度之快
三兩下收拾完畢
建雲換完衣服先離開
但阿長竟來個會後檢討

說今天遲到的會扣時間(千慧、育臻)
育臻很不滿說他塞車甚麼的
阿長說他之前就說了不打卡但遲到會扣時間
育臻馬上說:那早走的人呢?
阿長馬上說是誰走了?
眼光掃射一遍
就說是建雲,一樣照扣
真的很機車

離開時
跟小雲進電梯
他也說育臻超白目



回到家吃個飯才開始昏睡
睡了四個小時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