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使

2013112623:05
 
今天聽麗雲要換班
一問之下他說他之前brest也開過刀
傷口羊腸線會痛
但他堅持找當初開刀醫師看
我們建議他就近給陳維鴻或周少君看看
他卻不願意
但問了之後說他的醫師出國一周

4點接到Dr郎電話
I6決定要洗腎了
八十多歲CKD奶奶
之前住院時說不洗腎
今天又說願意洗了

一看是麗雲值班
打電話給她人已回到家中
通知她現在正在ON Double Lumen 請她等電話
插好再出門

沒10分鐘電話來說插上了
於是打電話給麗雲
電話另一頭的她說話聲音聽起來很無奈、也有些喘的樣子
我問她是不是不舒服還在痛
他說是
我的惻隱之心就油然而起
跟她說如果真的不舒服
我幫她去洗沒關係

她說好....

於是換成我去

頓時覺得自己頭上發出光芒
我是天使



唉~~我還曾說過決不幫她的
(為了換班的事....)
但當下一股腦全忘了
沒辦法
我就是容易心軟

奶奶很清醒
但很緊張
呼吸喘到不行、心跳也快到140.150
因肺積水需要脫水
但她很乖
跟他說腳不能彎曲
她很配合
洗了一個小時後
呼吸心跳逐漸平穩

感覺真的有改善了
希望奶奶加油
趕快出ICU去病房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