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腰痛

2014021819:38
 
不知怎麼了昨晚開始karen一直說左腰痛
也沒撞到或過度運動之類
昨晚睡前貼了薩龍巴士
今早起床他說很痛還掉淚

我問她要不要請假
他搖頭
我說我今天休假
若真的痛到不行,再打電話給我

九點多還在睡夢中
小妮子老師來電
說她腰痛要我帶她去看醫生
我只好飛奔到學校載她回來

一直考慮該看什麼科
最後決定看中醫
帶她去名師中醫
但醫生我覺得普普
要karen趴著
拿根像鐵槌的東西敲一敲
就這樣
也沒熱敷或針灸的
開了兩種中藥吃
只說下半身循環差、水氣重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之後母女倆一起吃午餐
一點前送她回學校
高二了
課業壓力重
不敢請整天

晚上karen仍然腰痛
睡前仍貼痠痛貼布
再不行還是得看西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