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咪們的關心

2007011810:00

這次感冒真的蠻厲害的,
上班喉嚨又痛又癢,
痰還沒化開還咳不太出來.
原本中午休息時趴著都能入睡的
今天卻翻來覆去
喉嚨一直很不舒服
有痰卡著卻又咳不出來

早上昨天不舒服的同事去掛了心理衛生科
回來我們才一問他看的怎樣
她眼淚立刻掉了下來
因為擔心自己身體狀況
有了高血壓須按時服藥,
又服用利尿劑,
最近又需服用安眠藥才能睡著
覺得他自己身體很糟糕,
所以更加擔心了
今天看了心理衛生刻又開了藥
她都覺得自己變成藥罐子
我覺得她似乎有點憂鬱的傾向
也只能安慰他多往好處看
老公跟女兒都很愛她
要他不要想太多,要按時吃藥
突然覺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喔

這次感冒,有好多BBH媽咪一直持續給我關懷
讓我好感動
這幾天也都很早上床休息
所以有留言尚未來的及回覆的
敬請媽咪們見諒
等我精神好些時一定會一一回覆登門道謝的~~

另外代製的生日快樂
需要再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好一點再來做圖喔~~
真是抱歉^^~




~~

本日記框來自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