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英文演講比賽

2007032510:00

點閱:


其實昨天才是演講比賽
Q媽真是豬頭給他記錯日期
結果星期五晚上才知道
臨時跟同事換班(原本中班就無法帶KAREN去比賽)
結果發現KAREN稿子背的還不熟
加強給他訓練
沒想到KAREN大概壓力太大
邊練習邊哭
其實這次真的很趕
老師一個星期前才把稿子修改好
而且在學校完全沒讓KAREN上台練習
這是我很沒辦法諒解的
而且比賽當天他們老師沒來
看著別班老師帶著他們班的小朋友
每個人都胸有成竹
表現的很棒
連上台的姿勢(前傾60度)手勢,速度,音量
別班老師都幫他們班小朋友訓練好久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們好像孤兒喔
今天比賽KAREN表現並不理想
主要是練習不夠,稿子也沒背熟
不過我們倒是看到別人出色的表現
就當是個經驗
KAREN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
但我告訴她,只要盡力就好
在這中間吸取了經驗
了解自己失敗的原因
作為下次比賽的參考
總之比賽落幕
下來就可以安心準備月考了
KAREN壓力太大
他也說希望不要再參加演講比賽了
我尊重他的決定
畢竟當興趣便成一種壓力或噩夢
我想那就不再快樂了
我想讓KAREN快樂的學習
人生的路畢竟還很長呢~~

PS海山國中校園還挺美的
利用比賽前時間逛了一下
也拍了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