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威秀看電影

2007071510:00

karen的作文班告一個段落
我也鬆了一口氣
今天帶他們兩個去威秀影城看哈利波特
我還是第一次來柳~~
下午到那裡已經三點多一點
買票竟然近幾場都售完
最近一場要到五點四十
而且是第二排邊邊位置
沒辦法也只好買了~~
買好票時間還早
就在裡頭逛逛
到處都是人
外面還有現場的重金屬演唱
聽的震耳欲聾
年輕人喜歡吧!我覺得耳朵快爆開了
好久沒來電影院看電影了
感覺哈利波特長大好快
跟第一集的他比起來.都快認不得了
就這樣吃吃喝喝逛逛
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結果karen的功課還沒寫完
量還不少
現在在學公因數.公倍數
我覺得好難喔
加上karen兩個星期都上半天就回來趕著上英文作文班
所以很多都沒聽到課
寫的很吃力
我也敎的一肚子火
氣死人了~
搞到12點多才做完功課
怎暑假也這麼累人ㄚ


謝謝偉媽咪送我棉的日記跟動畫
超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