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話~~BBH滿一年續約(990)

2007091310:00

心情灰灰的日記語法內容


時間過的好快
加入BBH這個大家庭已經一年了
好感激當初謙媽介紹我來
一來就深深著迷不可自拔
發現自己原來也有做圖的潛力
做的圖受到肯定.喜歡
也是我一直有創作的原動力

這一年來認識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辣媽~~因為有個小Karen讓我們緊密聯結在一起
雖然遠在澳洲
卻一直給我從不間斷的溫暖與關懷
在我情緒低落時.開心時
時時跟我一起分享一起度過
是讓我最感動的人之ㄧ

妞~~同樣是護理人員
同樣對作圖有著深深的喜愛
相知相惜
雖然最近妞忙我也忙(該說是懶)
比較少有交集
但對妞的喜愛卻不曾減少喔

Jessie跟Maggie~~可愛的雙胞胎姐妹
有著可愛的一對寶貝哈利森跟小番茄
熱情活潑又善良
總讓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年輕又快樂起來

小瑜~~是我最欽佩的人之ㄧ啦~
不僅很會作圖又很有詩意的才女
有個鬼靈精的女兒較小捷
反應之快的,看到小捷媽咪紀錄小捷的事
總讓我驚歎不已,真是個聰明機伶的小女孩

凱凱&哥哥媽咪~~好喜歡去她家
又幽默又風趣的記錄著兩個寶貝
總讓我心情超好開懷大笑
超愛凱凱
長的甜死人了,像極混血兒,人見人愛

荳娘~~有個超級可愛的小麻豆
一對兒女都是抄可愛的
漂亮身材又火辣的荳娘
真是讓人羨慕ㄋㄟ

小肉媽~~也是個個性直爽的好人啦~
有個可愛女兒小肉
還有凱莉小姨是小肉媽的妹妹
都是超級nice的人喔

發媽~~可愛的發媽跟小發仔
是讓人見了就打從心底喜歡的

彤媽~~是個極用心的好媽咪
對彤彤的教養費盡心思
超級用心的
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198媽咪~~也是個作圖好手
三個寶貝兒女讓人好羨慕
也是Q媽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P醬媽咪.琇琴媽咪.丞丞媽咪.2個女娃媽咪.甜心晴媽咪阿pink.
wawa媽咪.羊咩咩媽咪.安琪拉媽咪.玫媽咪.梅媽咪....
還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認識那麼多的好朋友
謝謝所有的好朋友們
陪我走過這一年
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我愛你們
真的好喜歡你們


..
..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