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理想

2007122110:00


karen老師是嚴格出了名
也會體罰學生
昨天聽說有20幾個同學被罰站半節課
有的頭上還要頂東西
因為沒查單字

karen的功課我一向不太需要超心
只要稍微檢察有沒有錯的需要訂正或簽名即可
但是放鬆的結果是成績不像三四年級一樣保持前三名
這兩次月考都掉到5.6名去了
不過我不擔心
karen自己可以自動唸書自己準備考試對自己負責
這樣就夠了
我不能一直跟在他後面鞭策她
自動自發的學習更為重要

現在雖然評量寫的次數少了
但他多了時間可以自己運用
看看書.聽聽音樂或空英
都很好
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我覺得很棒

今天karen告訴我
老師說她要把班上前15名同學通通送進竹中資優班(英文或數學)
老師真的有很大的抱負跟理想喔
因為竹中的資優班只有兩班(英文跟數學各一班)
目前的英語實驗班有三班
要考試才能進得了
除了校內還有校外的來考
競爭肯定會有的!

其實之前一直煩惱karen國中該念公立或私利的好
也聽了很多人的意見
仍然一直沒辦法下決定
我跟karen說考得上英語資優班就唸竹中
不然就念公立的就好
唉~~剩下一年多
好難決定喔!


您是第位來看karen & Q媽滴訪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