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2008012910:00

今天是出來加班的
原本休兩天假
被掉一天出來加班
阿長要我選今天或明天(不是用請託的而是命令式口吻)
反正兩天就是要出來一天就對了!
想想今天剛好跟不能出國的同事上夜班
所以就選今天了...

確定是不能去了
已繳的8萬塊錢還不知能退多少回來
這些錢誰要負責損失ㄚ
阿長說:叫撞車的人賠
開玩笑.如果今天我是肇事者.我只負責賠償我撞到的人
其他的我管你ㄚ
真是有點好笑
今天是護理部答應在先
後來反悔.雖然只差一天的時間
還是該要負責才對
聽了真是氣人
難道自己認賠
太欺負人了

同事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雖然還是有點難過
整個過程實在太令人傷心
護理部跟護理長的刁難
讓人覺得很心寒...

不過受傷的同事也是很可憐
一直覺的害她不能出國而覺得內疚
我們只有安慰她放寬心
安心養病
畢竟她也是受害者
只能說天意如此
就這樣吧!

同事把過年班全還給借的人
整個年假只剩一天
因為她說無所謂了
就上班吧!
給需要的人去休好了!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