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

2008072910:00

今天還是要上班
住院許可證是婦產科早已開好
早上吃過早餐就要禁食
因為下午住院要抽血
中午我們洗腎室的主任
來為我做了禱告
又讓我紅了眼眶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動搖,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
耶和華在你的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
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會好好加油.把一切交給上帝


下午回家收拾住院用品
karen跟我一起住院
今晚她留下來陪我
抽了血,照X光.又做了超音波
結果抽血報告出來貧血厲害
要輸3U的血
打的針超痛.又因血管太細挨了兩針
輸血原來是那麼不舒服
酸酸痛痛的
接下來又是灌腸.剃毛.
一整晚的檢查與治療

晚上兒子跟老公帶棉被來
還是蓋自己的習慣

收到好姐妹謙媽的電話跟簡訊
讓我的心暖暖的
很高興有謙媽這麼好的朋友
容忍著我的惰性與任性
我好愛你唷~~

今晚好好睡一覺吧!
明天早上8:30進開刀房
9:00開刀
有這麼多的BBH好朋友給我的加油.禱告與打氣
我會加油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