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13072919:36





阿長的公公今天開刀所以請假
靜玉也沒上班
一早就接到急診佳鳳阿長來電
口氣不太好
興師問罪的問陳添星期六下午去急診借床洗
為何要掛急診號
又沒經過急診醫師看診

幸好星期六當天我已打電話問過阿長
他也說應該要掛個急診再掛門診key洗腎
而且原本我並沒有藥家屬掛急診號
是他們小姐說要要掛的
我才打電話問阿長
結果他竟然說~為什麼不打電話問我?(真好笑,你是急診阿長,我怎麼打,要打也是你們小姐打吧)

再來又是玲惠阿長
打來問住院病人洗後出院
關帳時間是不是一定要在洗完之後
我只知道每次說洗後出
都會先把病例帶回去結帳
關帳時間觀我們甚麼事啊?
結果艾利跑來又問
我哪知?
他直接打給帳務組麗娟
確認是應該要這樣
避免健保局查帳時間點有問題

下午感控高醫師跟感控小組來抽考
意外事件通報操作
剛好小妘坐電腦前
於是直接考他
但他竟什麼都不知道
連到HIP要通報
我站在後面打PASS
跟他說上TPR
他連TPR從哪連都不知道
我又接過滑鼠連結TPR
帳號密碼他也不知
感控小組一直說:你們是最不熟的單位,我都不知怎麼打分數?
又考意外事件分析去那兒看?
結果還是不會.....

高醫師問C肝陽轉的比例
及處理
還有水質報告異常處理
這我們倒是還很熟
但他建議原本懷疑陽轉的兩位
每三個月要在驗

另外又考針扎處理流程
流感病人處理流程

8/29有感控督考
要我們多做準備
吼~~~阿長不在
事情就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