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日

2008073010:00

昨晚沒啥睡
一方面換了床,一方面也擔心自己開刀
加上昨晚12點多醫師還來做陰道內診,陰道消毒
真是痛阿
鴨嘴前撐開,挖呀挖的,我不斷哈氣.深呼吸
早上進開刀房前又來一次
真是折磨
8:30換好手術衣,準時推進開刀房
老公這時才到,
開刀房書記特別恩准他進來看我一下
謙媽跟謙拔也在外頭
讓我安心的進去開刀

只覺得冷氣好冷
在醒來已經拔掉氣管內管了
身上多了尿管
還有Pain control
傷口真是痛阿
束腹帶束著
我拼命按,一按就有止痛藥出來
但也因為如此
有後遺症就是頭暈嘔心
一嘔心肋骨就像抽筋會抽痛

總之這是非常難過的一天
人也昏昏沉沉,迷迷糊糊
不斷醒來再睡去

今晚是大姐跟女兒留下來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