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芽的地瓜

2010031910:00

karen的生物作業
要讓地瓜或馬鈴薯發芽
karen的馬鈴薯已經照顧兩個星期了
每天去噴水
一點發芽跡象都沒有


結果同事問我:是不是冰過的
還真是準
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不會發芽...

kare知道後很難過
很怕生物零分

我去市場問老闆有沒有賣發芽的馬鈴薯
結果都沒有..
同事說他兒子學校教室外頭有種
我請他幫我問老師可否借給我一兩天
打完分數再還回去
同事說會幫我問老師

結果下午
有個腎友特地去他哥哥家拿了一顆發芽的地瓜來給我
頓時覺得好溫馨,好感動
他只是無意間聽到我跟同事對話
就這麼貼心幫我找到.送來
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喔

晚上karen看到好驚喜
終於可以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