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禮物

2013031618:46
 
今天值班
一早去洗田家福跟另一位奶奶
田先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一直想著他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再跟死神拔河
血壓一洗就掉到67灌水沒用
打了NaHCO3才上來
四肢腫脹卻難脫水
ON Endo 不過人倒是清醒
AK整個是橘黃色
沒收針都很明顯

倒是會客時間老婆女兒都很關心她
尤其老婆
看他醒了超級開心
一直跟他說客家話

回病房阿卉說CKD粉絲送東西給我
還一定要寫上我的名字

是月華阿姨
很古意的病人
很沒安全感
常常一想到什麼事就打電話來問我

但最近報告不是很理想
也到STAGE 5
黃醫師今天跟他提到做血管
他下午又來電很擔心
說她活夠了
若真要洗腎就死了算了
也很感謝我幫他很多
聽他說話
他說打電話找到我她就很安心
讓我今天心裡又有滿滿的感動

我跟她約好下個月回診抽血來找我
一定要降低他的恐懼
讓他接受透析的事實


他送的是串新鮮無子綠葡萄
很清脆很好吃
午餐後洗了跟大夥兒一起分享病人的愛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