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里長?

2013061314:17
 
今天上半天
早上抽空去病房做了個衛教
回程在住院大樓大廳碰到賴先生
他上周五洗完腎腹痛掛急診住院
說是胰臟炎
今天要出院了
他看到我站起來
我跟他寒暄幾句
聊了一下
他說福命婦後來找到了他家鄰居
至於婚宴當天站他旁邊的他找紅包場的,但她還在考慮
叫我別在意之前說要找我幫忙的事,只是開玩笑

我說你不怕死去老婆生氣
他竟說清明節已經有擲茭取得她同意

唉~~真是怪人一個

然後又碰到蔡官寶住院老婆推她進來
說是出去放風
於是又跟他們聊了ㄧ下

回到門診大樓走郎
又碰到柯杯杯 
來看門診正要回去
也聊了幾句

再來碰到以前安養院老闆娘
她看到我劈頭說 I-2 家屬已經同意插permcath了
然後交給我殘障鑑定表
請我交給醫師填

這一路賴先生竟都跟在後面
然後我們講完
他突然冒出一句:你是要選里長喔~~怎麼一路上都是認識的...

聽他這麼說害我突然爆笑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